家長心聲
 
 
2010-11年度LEARNING KEY「小一面試」最新名校放榜佳績
*LEARNING KEY主任導師Ms Tang寄語:
在過去的一年,我們定期舉行「名校入學講座」,訓練學生投考「國際證書考試」,提供「小一面試課程」訓練及設計「投考名校學生個人File……」等優質服務,為本中心之學生奠下穩紮的基礎,為家長提供替子女鋪排學校的策略及個別指導,實在是本中心學生成功入讀名校的關鍵。 2010-11年參加本中心「小一面試課程」之學生,成績有目共睹,男生92%以上順利入讀聖保羅男女小學、拔萃男書院直資小學、聖保羅小學等名校,女生95%考進女拔萃、聖保羅男女、聖保祿、聖心、德望、聖芳濟各等名校,經政府分派位進入喇沙、拔萃、瑪利諾及聖瑪利等名校學生,亦不計其數,叩門成功個案更令人鼓舞。有此佳績,我們既祝賀各位家長及學生外,感謝各位導師之努力,亦會繼續努力以赴,做到最好。
*成功入學箴言:自信自強,多元發展,醒目有禮,臨危不亂,永不放棄,終有所成
 
@林太、楊太、黃太及陳太
我們四個的女兒就讀「基督堂幼稚園」。起初以為所有「小一面試課程」都是一樣,我們帶女兒參加了好幾間中心的面試班,最後發現LEARNING KEY的小一面試班確實與別不同,每班只限5 – 7個學生,但有兩位導師,進行分組訓練及個別面試。更重要是導師質素有保證,中心之碩士導師不但了解孩子的心理,更充分掌握每個兒童的潛質,對目標學校瞭如指掌。 LEARNING KEY為我們的女兒編制了一系列「投考小一」課程,包括北大中文/ Trinity英語朗誦考試及學校朗誦節的訓練,考取國際認可證書。經中心悉心教導後,我們四個女兒竟然順利考進「拔萃女小學」、「德望」及「聖心」三大名校,一時間真不知如何取捨呢!中心的主任擁有多年訓練小一面試的經驗和卓越成績,掌握對每間名校的面試形式,經驗之豐富和訓練之認真,其他中心實在難以比美!
 
@蘇太:
我有一子一女,女兒就讀「國際英文幼稚園」,希望女兒能入讀聖保羅男女小學, 將來弟弟也可以順理成章入讀該校,我把心願告訴LEARNING KEY中心主任,她細心地教我如何為女兒鋪排,訓練我女兒應付投考聖保羅男女小學的課程,果然不負所望,我女兒真的成功考進我夢寐以求的聖保羅男女小學,我現在的心情,真難以用筆墨形容。
 
@周太、余太:
我們兩個女兒在「國際英文幼稚園」就讀,LEARNING KEY中心主任為我們制定投考「拔萃女小學」的策略,包括參加中英文朗誦班,終於成功考進女拔。而LEARNING KEY所提供的「國際證書考試」真有用,既能提高中英語文能力,又加強女兒的自信,對將來入讀小學,幫助極大。
 
@劉太、林太、譚太、黃太及吳太:
我們五個兒子就讀於「基督堂幼稚園」,LEARNING KEY為我們的兒子安排「國際證書考試課程」、「音樂及運動班」的指導,強化兒子面試的技能,並提升自信心,對他們考進「男拔直資小學」,有很大的幫助。LEARNING KEY亦替我們的兒子報考校際朗誦節,爭取到優異的成績,我們的個兒子都能成功入讀「男拔」,LEARNING KEY居功至偉!
 
@施生/ 施太:
我的兒子就讀於「國際英文幼稚園」,好希望兒子能入讀「男拔萃直資小學」。由於自己不是甚麼專業人仕,又不懂得如何鋪排兒子,最初實在不寄予厚望。但是LEARNING KEY的訓練,真的有自己的一套,確實和其他中心不同,中心的主任導師經常親自訓練我的兒子,令他成功脫穎而出,入讀「男拔直資小學」。
 
@陳太:
我女兒就讀「根德園幼稚園」,真是沒想到經過Learning Key小一面試訓練後,女兒可以成功入讀「拔萃女小學」。當我收到「女拔萃」的取錄通知時,真的不敢相信,LEARNING KEY的小一面試課程及個人File製作服務真有用,讓我夢想成真!
 
@陳太/張太/蘇太及李太 :
我們幾個的女兒分別就讀「根德園幼稚園」及「香港維多利亞幼稚園」,最初不知道如何為女兒鋪排入讀目標學校,幸得Ms Tang給我們的意見和策略,並時常給予分析、鼓勵和支持,更替我們的女兒製作投考名校個人FILE,她們順利考進「聖保祿小學」和「聖心小學」,LEARNING KEY的訓練及英語考試證書課程真出色啊!
 
@鍾太:
我兒子就讀「根德園」,為了讓兒子考進「男拔萃直資小學」,決定讓他利用暑期參加LEARNING KEY的【小一入學一條龍】課程。過程雖然辛苦,但兒子順考入「男拔直資小學」,可以一條龍地在目標學校完成中學,確實感謝中心的導師。兒子現在還繼續在中心學習預備課程呢!
 
@吳先生/吳太:
我的兒子就讀「根德園幼稚園」,Ms Tang給我的意見和策略,真是十分寶貴,她說的每句話,我都記在照做。一年後,兒子果然真的脫胎換骨,順利考進「男拔」及「聖保羅」,當我收到結果後,真是興奮極了!
 
叩門實錄
@陳太:我的兒子在自選和叩門都失敗,幸好LEARNING KEY幫我,在9月1日寫信到我心儀的[聖芳濟各],終於得到取錄!
@高太:我的女兒雖然自選時未能考上目標學校,但找到Learning Key幫手,他們鼓勵和教導女兒,終於在叩門時獲[瑪利諾]取錄。
@簡太:兒子未能派獲心儀學校,經Learning Key鼓勵,先後五次向學校遞交兒子的進度報告,終於考進[聖若瑟小學]。
 
更多成功個案,歡迎與我們分享,成功名單預埋你!